close

主啊!

感謝主在過去的一年中縱使讓我經歷苦難的幽谷,仍然有主陪著我走過。

感謝主在過去的一年中讓我仍然清楚疼痛的感覺,因為這證明我依然存在。

感謝主在過去的一年中,讓我存憐憫的心,

感謝主在過去的一年中,讓我存寬容的心,

感謝主在過去的一年中,提醒我要忘卻、要饒恕,雖然很難。

感謝主用手擋住我的眼淚,讓它不被人看見,

感謝主讓我的臉上仍然有微笑,讓人家看不到我的軟弱,

感謝主讓我還可以在鍵盤上舞動我的手指,讓我的眼睛可以在網路中與世界連結,讓我的感動可以紀錄,可以傳遞。

感謝主為我留下這一扇窗,讓我可以大聲的對關心我的朋友說:因為上帝的愛,我繼續呼吸著邁向2010年的空氣。

感謝主,讓我的心持續跳動,可以舉起手揚聲讚美神,可以舉起手為大家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