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家麵包吧的早午餐

「早午餐」對我和大大而言是個新名詞,打算和乾女兒們聚餐,芷維建議一起享用週末的早午餐。兒子說這一次就由芷維當召集人,選餐廳、訂餐廳,再簡訊通知大家。

早午餐的定義是由早餐開始,延續到午餐結束,在餐廳裡聚餐聊天,三個多小時,選對餐廳的話,會有如同在家一樣的輕鬆愉快感覺,蠻不錯的點子。上午九點半,大家就在安和路的老家麵包吧集合,大大與我嘗鮮體驗年輕人的周末生活型態。

麵包吧1.jpg 

早餐的選擇非常多樣化,多種口味的麵包抹醬是這家麵包吧的主要特色,再來就是早餐中的蛋料理,也有幾種不同的料理方式,大家嘰嘰喳喳的做了基礎性的選擇,就聊起天了。

麵包吧2.jpg

麵包吧4.jpg

在這樣的聚餐中,大大與我最喜歡聽孩子們分享工作上的點滴,以及他們在財務管理上的分配情況。最有趣的是看著他們用有限的預算享受生活,例如:只買一份甜點,有智慧的分配,每一位在現場的人都可以享用完整的甜點層次滋味,光是分配切割就要很有技巧喔!還有如何將ㄧ杯花茶,利用一點方法,延長茶包的使用,讓享用花茶的時間延長。

麵包吧8.jpg

他們點餐也相當有方法,彼此商量,考慮周詳,有些是要學習料理作法,有些是要了解自己做的和餐廳做的有何不同,例如彥介就極力推薦我們自家打的羅勒松子醬。聖誕特餐中的麵包盅佐蕃茄牛肚筆管麵,我們認為聖誕節聚餐時可以在家如法泡製,與各家的爸媽分享。

麵包吧5.jpg

麵包吧6.jpg 

用餐結束,乾女兒小君及芷維拍了好幾張美美的照片,說是正妹要幫乾媽的部落格增人氣。我很幸運,這些好孩子用喜樂的心陪伴我,讓我的生命更有朝氣、更健康。

麵包吧7.jpg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