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邂逅運河博物館 

旅行.jpg

 

其實那一天帶堂姐到安平走走,根本沒有安排運河博物館的行程,純屬路過,也不知怎麼就停下車,走了進去,然後遇見珈棋。與她聊天中,彷彿她就是上帝派來和我說話的小天使,對我將生命的所有權交還給上帝的這個決定,建立我更多的信心。

送珈棋一張運河博物館的明信片,她說:下個月我要去美國,我從國外將這張明信片寄給妳!

女孩與我的孩子一般年紀,她給了我一個明日之後的約定,在刮起風的安平之夜,在相約運河博物館不見不散的地方。

DSC03425.JPG

 

延伸閱讀

幸福的感覺---走在運河博物館的我們 

我們相約在運河博物館---不見不散 

夕遊出張所~台南鹽田文化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