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覺---走在運河博物館的我們

孩子北上前留了一張有限期使用的新光新天地禮券,他說:爸爸工作的診所離新天地近,下了班去買麵包也好,不要忘了用就可惜。

大大果真就去買了麵包,還特別買了一個丹麥酥,冰在冰箱等我發現,要逗我開心。

約定.jpg 

從大大工作以來,病人永遠被他看重更甚於家人。家人與他相處的時間永遠是他治療病人之後的零碎時間,這兩三年因種種因素他終於做了一些調整,我才可以請他安排休假陪陪家人。

心想大大已經主動買了有點Fu的西點,接著應該可以要求他帶我到安平運河兜兜風吧!所以我們就走了一趟由聖誕節一直到過年就想去的運河博物館,去履行每一年相約運河博物館的約定。

約定02.jpg 

沿著運河,鯉魚旗迎風飄揚,與安億橋的燈光倒影幻化成朦朧的美。

約定03.jpg

晚上的運河博物館的背影,在星月與燈光爭輝的映照下,顯得溫暖幸福。

幸福是一種瞬間感覺的感動,今晚走在運河博物館的我們,我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