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

If I have lost confidence in myself, I have the universe against me.

假如我失去了信心,全世界都與我作對。

信心是夢想實現的根基,當我們失去信心的時候,所有的一切,彷彿也在與我們作對。

信心是一種習慣,在內心中擺下「能夠做到」的心志,當你能想到,你就能做到。

在生命歷程中,我們第一個需要得勝的戰場就是我們的心。

如果我不覺得自己會成功,就永遠不會成功;

如果我不覺得自己會得醫治,那就永遠不會有被醫治的可能;

如果我不覺得自己的生活會翻轉,那就永遠不會有機會改善生活。

聖經箴言書二十三章7節「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

生命的圓滿就是必須聚焦在我可能,我所能成就的之上,充滿信心,得勝及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