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51

看!芋泥球上的保冷劑!

要離開紙箱王時,看見OZS 揹起保溫提袋的背影,眼淚有些關不住...

從基隆不怕麻煩的帶來,還說我可以帶兩份回家。放進我家的袋子時還放入了保冷劑,然後告訴我們這很好吃。

上一次來台南,和OBS 也是背著重重的琉璃柿子,祝福我事事平安如意。我常想我大概是痞客邦最幸福的公民,有這樣的好友。

DSC01253

再說這條蛋糕,多有意義,嚐の心。

願意讓你品嘗的心,芒果的甜味是這季夏裡的美味。

是誰?是誰如許有心!

是比華,我們所關愛的比老闆。

大大在車上告訴我,比華這陣子非常忙,接下來颱風季節,許多工地都要趕工。

買這蛋糕,還要排隊,比華特地央人去排隊,為了讓我們嚐到這美味的心。

DSC01258  

到了紙箱王,DJ及熾招呼我們入座點餐,忙得不亦樂乎!

比熊一早先來高鐵站接我和大大去看了KU貓在屯區藝文中心的畫展,完成了我的心願。然後又送我們到高鐵紙箱王餐敘,車上播著最好聽的音樂。

我喜歡繞口令介紹比熊與DJ:

這是愛播音樂的比熊,不是愛攝影的DJ。

這是愛攝影的DJ,不是愛播音樂的比熊。

這一天如果不是文哲大哥在痞客邦破冰,如果不是牧童大哥寫了我們這一班,我們怎麼會有這段奇緣。

這一群男子都有一顆細膩的心啊...

image  

當天我們應該還有許多精彩的照片,因為傳到我家大大的手機,我不知道如何將它轉出來。

這張照片還是Shen傳給我兒子,然後兒子幫我上傳痞客的。

我沒有說喔~~~

但是你們心裡一定想得到~~~

女子老了!還是兒子比較靠得住!  

還有一張女子們的照片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