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腦前整理照片時,爸爸與大大都說這一張照片拍得真好。

8月17日在旋轉木馬的背景前,我拿著鬆餅告訴亮亮:這是鬆餅!鬆鬆脆脆,很香。

Jay拿起桌上的相機說:媽媽!我幫你拍一張,你笑得好好看!

我確信當時我笑得燦爛。

DSC05043 

如果細心去分析這一張照片,我的肩膀是緊縮著,右手的小指痠麻垂著無力扣緊,左手緊緊地靠著桌子撐著身體。拍這張照片前一小時,我如時今年輕人熱愛kuso「仆街」。 

話說Jay一家在18日要去大阪,我想在他們出門前,帶著他們去探望亮亮的二舅公祖及三舅公祖,當年我與大大剛結婚回到爸媽的故鄉台南時,受到幾位舅舅很多的照顧,Jay也可以說是在這幾位長輩的愛護下長大,我希望Jay會懷抱感恩之心,把握每一次可以探望長輩的機會,Jay也很樂意這麼做。 

來到二舅家,看玻璃門全關著,我要Jay他們先在車上等著,我下去看看在不在家。可能心有點急,身體有點累,由馬路走上人行道時,腳抬的不夠高,一不小心就整個人撲倒在地。掙扎了一下,再加上Jay的攙扶,才費力地起身。

我自己檢查一下,確定沒有骨折,雖然痛,但關節都還可以動,我想有些挫傷瘀血是免不了的,肌肉肌腱應該也有輕微拉傷,最重要的是腫瘤傷口,我自己到洗手間查看一下,還好。感謝主!我仍然可以行動。 

接著,我們又去看三舅,因為亮亮睡著了,只有Jay進去三舅家,我們在車上等著。此時我移到駕駛座上,以便隨時可以移動車子,因為三舅家附近停車不太方便,坐上駕駛座,心情很好,突然那一摔的疼痛都不見了。 

三舅三舅媽跟著Jay出來,看我還可以開車,就放心了!我告訴Jay,媽媽沒問題,讓我開車載你們,就像年輕的時候載你去上學,去玩。我想帶你們去一個餐廳,那餐廳要爬樓梯,對阿祖來說不太方便,趁著今天阿祖沒有一起出門,我們帶亮亮去吃早午餐看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是個美麗夢想,它總是不斷地轉出歡笑,也讓歡笑像膠捲一樣轉起來收藏。我想和亮亮一起見證看到美麗旋轉木馬的驚喜,在亮亮驚喜的眼光中有阿嬤的參與。於是很平穩地開車,很流暢的路邊停車,輕快地爬上很高的階梯,然後坐下來,看著亮亮驚奇的眼睛轉呀轉,我的心快樂飛揚,也有了這一張人人看見都會開心的照片。

 

愛是奇蹟,愛讓很多的不可能變成可能;

愛是支撐,愛讓即將垮下的心情立刻回轉;

愛是喜樂,愛讓喜樂的源泉永不枯竭;

愛是良藥,愛讓疼痛可以緩解。

愛的源頭,來自於上帝,因著祂的祝福,我們有彼此相愛的能力。 

 

滿足的回家之後,為腫瘤傷口換藥,由於撞擊讓傷口略為撕裂,移開棉墊時牽扯到,傷口出血,大大與我花了將近半個小時才完全讓傷口止血。心情上雖然有些緊張,但是感謝  神,給我們足夠的智慧處理。 

因為這一摔,臥床休息的時間拉長,對我而言,算是好事。

因為這一摔,我無法抱亮亮,心裡有些難過,然而看到亮亮體貼地靠著我,一起拍照,又很開心。

DSC05055 (2) 

亮亮,記得阿嬤的話,燦爛的笑容是女生最美麗的裝扮,唯有愛可以笑得燦爛。

愛的源頭來自上帝,因著祂的祝福,我們有彼此相愛的能力。

當我們活在基督裡,即使身心經歷苦難,我們依然可以笑得燦爛!

 

附註:回覆留言有些怠慢,請見諒! 因為臥床時間長,有時手痠麻,打字有些辛苦。

      如果可以,我好喜歡逗留痞客天地。不過請勿擔心,因為我一直在好轉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