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許久...

和自己約定好,決不抱怨身上的不適感,如果醫生想到一個治療計畫,就順服接受。

於是走過標靶針劑及化療藥物過敏、帶狀泡疹、血小板不足、埋靶針、大劑量放射治療以及治療後的劇烈咳嗽迄今...

堂哥堂嫂從遠遠的泰緬邊境服事工場回台灣看父親及我。

堂哥說我臉上笑容如昔...

我珍惜上帝給我的勇氣、力量,還有盼望。

我珍惜偶爾可以陪父親散步或逛街,甚至到街角的咖啡廳喝杯咖啡。

我珍惜每天晚上和亮亮用Skype遠距離傳遞想念,亮亮會在電腦鏡頭前拉著自己的小腳ㄚ劈腿翻身,像是表演特技的逗我開心。

我珍惜大大每天為我清理腫瘤傷口的細膩,還有耐心陪伴我照料父親。

我珍惜許多朋友的愛與祝福。

何等富足的我,理應笑容如昔。

我感謝上帝給我力量,還可以開車,帶著堂哥堂嫂到台南度小月吃台灣料理,一起回味兒時的瑣碎,一起想念過往的親人。

這些上帝多賞賜的日子,有著我滿滿的感謝。

醫生問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喜樂?

如果我正享受著許多人一起付出的醫療資源,我更應該活出正向可以鼓舞人的生活,這才能些許的表達我的感謝!

如果上帝允許,我好想探出頭用力呼吸一下,對這個世界說一聲謝謝!

再給自己一個約定,慢慢補上漏了好幾拍的感官紀錄,那些好看、好聞、好吃、好聽...好滿足的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