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爸爸回台後進行第四次大化療的第四天,身心皆疲累,需要營養補充,卻又沒有胃口。我的藥物過敏及帶狀泡疹也讓我十分困擾,提振士氣是此刻極需要的。原本農曆年到日本與JAY一家過年的計畫也因為這種種突發狀況擱置了!

笑著對父親說:當年媽媽告訴我,若沒有看楓紅、沒有看落櫻,枉走世界一遭。於是與父親約定,我還有個心願,想看大阪造幣局的櫻花。去年的神戶之旅,稍見山頭的小片楓紅,希望今年春天可遇見櫻花盛開。

想起なだ万的那一鍋魩仔魚飯,打起精神,跑了一趟黃昏市場,買齊了材料,就為父親及大大炊一鍋釜飯,回味旅行,刺激胃口,再向爸爸證明我快樂健康的活著,請爸爸記得我們的約定,三月底春天來的時候,我們要全家一起看櫻花。

DSC00628 (2).JPG

打開鍋蓋的一刻,不知是熱淚或蒸氣霧化了我的眼鏡。

DSC00627 (2).JPG

香噴噴的飯,說明了我的存在!

DSC00626 (2).JPG    

2011-11-12 晚宴~日本神戸なだ万 懷石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魩仔魚飯 なだ万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