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戀人餅乾---2009年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收到2009年第一份聖誕禮物了,佩君去北海道玩帶回來的!是我很喜歡的白色戀人白巧克力奶油夾心餅乾。

 

白色戀人.jpg 

 

常會覺得困惑,我到底是喜歡白色戀人的品牌名,還是真的喜歡它的餅乾口味,無論如何,北海道是經營出自己的故事,自己的風貌,深深吸引遊人的腳蹤。也讓白色戀人與北海道產生密切的關聯,即使在爆發產品製造日期標示不實之後,仍然可以迅速的以相同品牌名稱再次崛起,讓你不由得佩服品牌形象的植根功力,令消費者忠誠的接納。

 

北海道名產「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20078月因爆發竄改食用日期醜聞導致歇業後,經過三個月的重新整治之後,於當年1122日重新上市。石屋製果公司總經理於產品重新上市時,特別走訪北海道新千歲國際機場,一一拜訪店家,並說將來一定誠實經商,不辜負消費者。

 

石屋製果製造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是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禮品,當爆發長期竄改食用期限的醜聞之後,立即宣布歇業並於日本各大媒體發布新聞向消費者致上誠摯歉意。

 

20071115日該公司重啟生產線,22日起在北海道的機場、禮品店及百貨公司等4百家特約店,重新推出「白色戀人」迄今,消費者反應相當良好。

 

 

期許石屋製果珍惜消費者對白色戀人的熱愛,永續誠實經營,供需之間彼此的信賴感是最無價資產,這是這個世代最需要的。

 

謝謝佩君遠道帶回來的禮物!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