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施捨的,必得豐裕

 

朋友傳來這個故事勉勵,只是這個世代會懷感恩之心的人,愈來愈少。

不過任何付出,但求無愧,不期待回報。否則日子就難過了!

 

  有一個人車禍住院療養了一個月,每隔一個禮拜他就會收到一張慰問卡,但是這個寄卡片的女士,病人並不認識她。當此人痊癒後,特地前往那位女士服務的超市拜訪並道謝。

  「哦!不用謝我了。」女士含笑回答。

  此人一頭霧水,女士解釋由於她家境不佳,急需一份工作維持生計,但是超市老闆對她說,除非店裡生意好轉,否則必須辭退她。

  「於是我買了十幾張問候卡,每當在社區報上看到有人出生或死亡,或是像你這樣車禍住院的人,我便把問候卡寄出去。現在我的生意應接不暇,甚至要加班工作。因為每個來店裡向我道謝的人,都會順便買幾樣東西,有時還會介紹他的家人或朋友來購物。」

 

聖經箴言11:25「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