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了夢幻黑糖暴漿饅頭

看過電視報導,心想老麵做的饅頭已經夠好吃了,再加上黑糖的內餡...

黑糖的香味,更是我年幼時最重要的記憶,由出生一直到高中,因為父親的工作,我都住在糖廠宿舍。冬天當糖廠動工生產蔗糖時,空氣中會瀰漫著濃郁的蔗糖香氣,宿舍浴室熱水是燒糖漿的鍋爐水,水中也會有黑糖的味道。

冬天,住在糖廠宿舍的我,會覺得自己就是裹著糖漿的甜娃娃。

黑糖暴漿饅頭.jpg 

淑惠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想到要與我分享,這黑糖暴漿饅頭就是她和一群朋友一起委託巧食舖購買。

巧食舖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基於對好食物的堅持所開設的店,他們花時間去尋覓好的食材,甚至自己去參與田野調查、紀錄食材履歷,自己安心食用才會銷售給顧客。

淑惠常常和他們互動,因此提供了「好食物」的情報給我。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有人記得你的喜好!看到你的需要!

更多的

巧食舖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