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人要發旺如棕樹

 

Dear 爸爸:

 

今天早上讀到以下經文,很感動,因為這就是您經常在提醒我的。

 

以賽亞書五十八章614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

 

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

 

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

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

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

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

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

 

你若在安息日掉轉(或譯:謹慎)你的腳步,在我聖日不以操作為喜樂,

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

而且尊敬這日,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你就以耶和華為樂。

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

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以前看到您在善待別人,心中都會有些忌妒,有些不平。甚至覺得您有一點傻傻的。

有時您要求我善待別人,也許我會聽話照做,但是事後又發怨言。

活超過五十歲的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真正傻傻的才是自己啊!

因為總是忘了牢牢抓住上帝的應許。

 

詩篇第三十七篇39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

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

 

 

以前事情常常只做一半,或是不太甘願,現在想想實在是太可惜了,白白錯過更多領受恩典的機會。

也常常因此惹爸爸、媽媽傷心。

 

不過,還是感謝主,賜給我們這麼好的父母,從來沒有放棄我們,不斷的教導我們。

謝謝您!

 

昨天晚上彰興叔來電關心您,他看了您的日誌,也覺得您有智慧的安排。

他也提醒我們,要興起家庭的教會,並鼓勵我們重新閱讀荒漠甘泉。

 

淑婉姊寫了傳真給您,用約伯記五章 89節,和您互相勉勵:

「至於我,我必仰望 神,把我的事情託付祂,祂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

 

約伯記六章 10

「我因沒有違棄那聖者的言語,就仍以此為安慰,在不止息的痛苦中還可踴躍。」

 

神是我們的磐石,我們的倚靠,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上帝與您同在保護您!阿們!

 

 

 

E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