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事的發生,一定有上帝的美意同在!
 
 
Dear  爸爸:
 
回到台南坐在電腦前給您寫信。
謝謝您今天清晨起床為我們烤麵包,因為小何及春燕要送我去機場,您怕我們餓了肚子。
爸爸,您就是一位很會體貼、很會寵愛晚輩的好長輩。
 
 
澳門航空由澳門往高雄只賣出二十位左右的客人,因此他們說飛機故障無法調度,將這些客人轉給上海航空。
匆忙間在機場跑來跑去,還好春燕幫忙,一切順利。
登機後,我想起您前天晚上提醒我,身上需要準備急用的錢,因為旅程當中隨時會有突發狀況需要應變。
 
由於上海機場流量管制,飛機由上海起飛時已經延遲了一個多小時,因此我只有二十幾分鐘在香港機場轉機。
赤臘角機場更大,一下飛機,就必須快步走,甚至要有一些小跑步。
幾年前身體狀況不如往昔健康,我常常會沒有信心出門。
 
在飛機上我一直向  神禱告,這些不方便的突發狀況,是上帝要擴張我信心的疆界。我要憑信心向前,繼續行程。
就如今天早上我和您分享的當以色列人要進入迦南地前,他們遇見了亞衲族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也會出現亞衲族人,它代表困難,如果我們不面對他、穿過它,我們要如何到達應許之地。
感謝主,因為今日清晨與您分享這段荒漠甘泉六月29日的信息內容,成為了我的幫助,讓我忘記了害怕。
 
今天清晨我又讀了一遍約拿書,我也和您聊到從小聽約拿的故事,也陸續讀了幾遍約拿書,卻沒有一次像今天這麼感動。關於埋怨、發怒,以及順服,有深刻的體會。
 
因為這幾天我們常常談起只要是對的事,憑著信心做,上帝知道,沒有什麼好發怨言的。
不發怨言,對人沒有虧欠,這一直是您在事業上,在家族的事務上,行事的準則,您希望我們也能學習這個原則。
 
行李沒能在香港跟上飛高雄的華航班機,必須再晚一班機。
秘訣就是不發怨言,結果華航的地勤人員請我先回家休息,行李到達後會請快遞公司送回台南家中。
 
飛鵬說上帝知道我提不動行李,所以做了最好的安排。
爸爸,我和飛鵬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學會單純的相信,不住的感謝,時刻的開口讚美神。
每一件事的發生,一定有上帝的美意同在。
 
傍晚時,您告訴我醫生要變更您的治療計畫,爸爸記得我們先前讀過的聖經節:
出埃及記二十三章25節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  神,祂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因此我們必須繼續持守信心,相信上帝會賜給醫生智慧,耶穌是最大的醫生,我們憑信心交託,讓   神掌權,讓    神祝福。
 
爸爸要記得做優化免疫系統的運動喔!
願上帝祝福爸爸呼吸順暢,平安好睡。
 
E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