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Livepage分享BOSA埃及之吻的午宴 

期待到BOSA這個餐廳用餐,一晃眼就過了整整一年多了,恰當的時間、心情似乎湊合不起來。

經濟不景氣,許多餐廳總是開幕了,你找到時間,有了好心情,可以去用餐了,結果一到現場,餐廳可能又換手或關門大吉了。

好不容易一家人決定到這家我們心怡許久的餐廳用餐,想想還是上網找一找該餐廳的資訊,以免敗興

消費者需要的任何資訊,都可以在 MSN 網站上找到。這個領先網站擁有吸引全球超過 4 6 5 百萬名訪客的傲人表現。尤其是小綠人路記可以按圖索驥更是方便。http://www.livepages.com.tw/main.htm  只要輸入商家及縣市,很容易就可以搜尋到手,地圖地標一應俱全。

Live Page 關於店家的資訊也很完整提供,例如你可以利用電話事先訂位,或是立即與店家網路連結,甚至先了解菜單,事先規劃預算,超優的,在不景氣的年代,可免去不少尷尬。

 

這些優點還蠻符合大大ㄧ天到晚對我及彥介的耳提面命,出門前要先做好準備功夫。可以讓行程的安排更順暢,心情更放鬆。

很幸運的餐廳更換了新的秋季菜單,並且還有物超所值平價供應的商業午餐輕食料理。

 

店主人馬慕德張尹瑛異國戀曲揭開餐廳的序幕,男主人為我們一家按下快門,讓我們也倘佯在埃及的風光裡,開啟愉悅的午餐時光,並記錄下2008/10/05全家福的午餐約會。

午餐輕食套餐
套餐價格 NT. 250
供應時間:每日11:30AM~230PM
---------------------------------
【套餐內容】
開胃輕食:香辣橄欖蝦
Spicy shimp with oliver

 湯品:埃及扁豆蔬菜湯
Egyptian bean soup

  

沙拉:纖蔬沙拉
Fresh friut and vegetable salad

餐前飲品:埃及秋瑾茶
Egyptian Karkarday tea

 主菜 Main dish (任選其一)

埃及蕃茄橄欖羊里肌佐埃及飯
Pan-fried lamb tenderloin with tomato sauce

埃及陶燒牛肉塔吉佐埃及飯
Stewed beef with vegetables on Egyptian rice


創意甜點
Dessert

 飲料:鮮果汁 咖啡或茶
Juice coffee or tea
 

喝杯新鮮的哈密瓜果汁,讓這商業午餐輕食料理畫下完美句點。

悠閒心情與味蕾滿足,值得上報表彰吧!


BOSA精選套餐內容
供應時間 每日11:30AM~2:30   5:30PM~9:30PM
沙拉 Salad
鮮蔬沙拉棒 Salad Bar



湯品(二選一) Soup
埃及扁豆蔬菜濃湯 歐陸主廚推薦湯品
Egyptian Bean Soup House Special Soup

 

麵包 Bread
埃及PITA烤餅佐豆泥芝麻醬
Pita Bread Served with Chicken Bean and Sesame Dip

開胃菜(二選一) Appetiser
埃及精選開胃菜、歐陸精選開胃菜
Egypian Appetiser、House Special Appetiser



餐前飲品 Drinks
埃及秋瑾茶 Egyptian Kar-kaday Tea

明蝦木乃伊佐蝦汁白酒醬 NT 960
Pan-fried king prawns with whiite wine shirmp sauce

作工精緻,洋芋泥擠成細線般纏繞明蝦,再經烤熟,洋芋泥的香甜與明蝦的鮮味糾結成特殊的風味。

淋上主廚特調醬汁,更讓齒頰留香。

精緻甜點(三選一) Dessert
喜見達冰淇淋、法式松露巧克力、金字塔鮮奶酪
Haagen-Dazs ice cream、Truffles Chocolate、Pyramid Panna Cotta

喜見達冰淇淋加上芒果冰砂

餐後飲品(任選其一) Drink

埃及紅茶、玫瑰花茶、薰衣草花茶、洋甘菊花茶、熱咖啡
Egyptian Tea、Rose Flower Tea、Lavender Flower Tea、
Camomile Flower Tea、Hot Coffee

OR

阿薩姆冰紅茶、高山無糖冷泡茶、果汁、可樂、冰咖啡
Assam ice tea、Taiwanese ice tea、Juice、Cola、Ice coffee

以上餐點需另加10%服務費
Plus 10% Service Charge
 
 

BOSA埃及之吻主題餐廳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76號
電話:06-2740366
官網:
www.bosa.com.tw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kissbosa
  

小綠人路記中「認識店家」單元也做了完整的報導,這對我們不熟悉的商店提供了完整的情報。

看了以下的這段簡介,是不是讓人心動。

BOSA是埃及文「KISS」的意思。埃及老闆馬慕德除了將道地傳統的料理介紹給國人,更與藍燦益師父攜手將埃及香料結合高級食材創作全新的埃及料理。華麗的視覺體驗與精緻的原創美食,帶大家走進古老的埃及文化。

BOSA營造十八世紀古埃及氛圍、現場肚皮舞演出、埃及影片撥放、文化商品的介紹,讓大家不用到埃及也能感受和體驗埃及。全台唯一的埃及料理餐廳,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還特別南下拍攝與介紹BOSA埃及之吻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