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孩子們都開始工作了,因此要全部聚在一起非常不容易了。

在外地或國外工作、正巧到國外出差、或是在各國港口之間航行,今年的母親節,我的孩子們在機場、港口、車站移動著。感謝上帝,他們都記得我,我接到全部孩子的祝福電話,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還有親自製作的卡片,以及帶著她們新生的子女來看我。

這一年,又多了兩位要喊婆婆的小孫女,緊接著一位小孫子要出生了,我正滿心期待地等候。

01

乾女兒都有工作,要就業又要自己帶小孩,職場、保母家、婆家、娘家之間來來往往,一部耐用的娃娃車太重要了。因此我總會千叮嚀萬叮嚀,要他們買一部好一點的娃娃車及汽車座椅。

趁著小翋祶要出生前,陪著乾女兒崇寧去看娃娃車。說是陪她,倒不如說是崇寧來帶乾媽出去走走,母親節前,我們早已不斷地想敲個時間喝咖啡了。

02

這一家娃娃車專賣店位於台南市東區的長榮路,代理銷售美國的品牌,有娃娃車、汽車座椅、餐椅、嬰兒床。

03

賣場十分寬敞,各式各樣的娃娃車,讓人眼花撩亂。

04

接待人員親切的說明,很快的崇寧就選擇了她認為上手好用的娃娃車。

05

每一部娃娃車依據人體工學設計,每一個細微的角度及功能都經過慎密的計算。

06

這一款車有個連接器可以將嬰兒提籃置於娃娃車上,嬰兒提籃也可以用汽車安全帶固定成嬰兒汽車座椅。

07

發現了一部由黑幼龍先生設計的娃娃車,附帶個滑板,讓大一點的孩子可以站在滑板上,和媽媽一起推弟弟妹妹。

我告訴亮亮等她有了弟弟妹妹,我們可以來買這一部娃娃車。

08

買好了娃娃車,店家提供了飲料券,可以到二樓的 Quinny Caf'e 喝飲料。

09

這裡的沙發坐起來很放鬆舒適,讓人想就這樣賴著沙發,開開心心聊天。

10

11 

我們盼了許久的小孫子,即將出生。

12

13

14

等待需要耐心,卻是充滿喜悅。

這些喜悅,成為一帖帖止痛良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