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99 (2)  

 

親愛的天父:

日月星辰走在自己的軌道,祢彩筆揮灑的線條。

花草樹木開在自己的季節,祢巧手安排的節奏。

有時我們快樂,有時我們悲傷。

有時我們健康,有時我們微恙。

這一切事物的發生,都在祢的眼目下,我們相信祢都會看顧。

今夜,求祢垂聽我的禱告,這一群好朋友有著共同的牽掛,相信上帝祢完全明白。

我們如火鶴,虔誠專注向天,且讓我們在可以舉起天堂鳥的地方,為我們建造天堂。

就在這一夜,沒有憂慮、沒有恐懼、沒有遲疑...

就在這一夜,擁有信心、擁有盼望、擁有好眠...

長夜漫漫是祢對我們的考驗,長夜的盡頭是祢完全的醫治。

因為祢知道勇敢的豈止是母親,還有母親最愛的女兒。

願上帝祝福

謝謝祢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以我的禱告輸送我的愛與祝福

給我忘年的好友一家

相信一定會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