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比斯的禱告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歷代志上 第四章 910

雅比斯的名字訴說著母親生他的痛苦。




生命中永遠背負著令母親受苦的記號,這樣的雅比斯用什麼樣的態度過日子。
雅比斯如何擺脫自我的定罪,活出尊貴的生命。

原來雅比斯比任何人都明白禱告的真諦。
第一個祈求:甚願你賜福與我
雅比斯求告  神:甚願你賜福與我。
緊緊抓住 神不放的雅比斯,向  神傾吐自己的軟弱,自己的需要,求  神賜福。
第二個祈求:擴張我的境界
雅比斯求告  神:擴張我的境界。
求  神擴張自己的人生境界,讓自己有更寬遠的眼光,更寬容的胸襟,樂意張開自己的臂膀,如鷹展翅上騰。
第三個祈求:常與我同在
雅比斯求告  神:常與我同在。
神一定希望我們邀請祂與我們同在,與我們同行,只是多數的時候,我們卻常常倚靠自己的聰明。
第四個祈求: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雅比斯求告  神: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在生活中雅比斯懂得將自己的手放在 神的手中,由  神親自帶領,  神必定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雅比斯的禱告深具信心,他深知主掌管明天。
完全仰望、完全倚靠、完全交托、完全相信,  神就應允了雅比斯的祈求。

我也要學習雅比斯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