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今天陪素賢姐及信志去拜訪客戶,台一號公路旁的小村莊,離阿扁總統故鄉很近的地方,那位養雞、栽菜的阿伯是阿扁總統的小學同學。中午就在這位阿伯家用餐,喝雞湯,吃蕃薯葉,自由自在,滿口滿腔都是幸福的滋味。阿伯大嘆養個總統兒子的扁媽,雖然欣慰,卻失去了她最原始質樸的快樂與自由。如果可以選擇,我相信扁媽一定還是喜歡她原有的生活,單純快活。




採了好幾把蕃薯葉,割了好幾條絲瓜,回到台南,忍不住想要和淑菁師姐分享,順便讓她知道我很好,也很信心,為我祝福,不要為我擔心。在淑菁姐家和淑菁姐聊了許多,湊巧今天是麗群的告別式,淑菁姐與我都有特別的感受,如果不是因為關心麗群,也不會認識淑菁姐。與淑菁姐在成大醫院加護病房的電梯口相遇,竟讓我們成為無話不談好朋友。人與人的相遇,似乎都有上帝特殊的安排。


淑菁姐給了我一袋十鼓米,各式各色的穀物,就像一袋彩色的寶石,離開淑菁家,淑菁姐反覆叮嚀:要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回家後,打電話關心桂淑,她想送換洗衣物去給女兒,需要有人陪伴,我自告奮勇的陪她去,可惜她的女兒在家,就不方便碰面,只好再看看有沒有其它的機會了!桂淑的眼睛仍然淤血中,頗令人心疼!


聖經上記載:要愛人如己。
而我,卻常常需要別人提醒:要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愛別人、愛自己,但願都能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