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相同的母株,在育苗盆中,有著相同的條件。

經過將近三年,關愛也相近,結果卻顯著不同。

DSC00495 

誰讓它們不同?

成長有其奧秘,何須計較與安排?

 

來自雄偉壯碩的 皇冠龍舌蘭

 

在痞客邦平台,我們擁有相同的資源。

每一位部落格格主都有自己的喜好、夢想,在這片天地中不藏私地與大家分享。

看山、看海、看美食、看著生活中小小的幸福,寫著心中細微的感受,讓平淡的日子添了顏色。

我十分感恩且惜福,我從不吝惜給掌聲,或是寫幾句感謝的話,分享自己的感動。

我隨意地造訪不同的部落格,友善的與作者互動。

我喜歡這樣的痞客邦,維持著文明禮貌的交流。

我喜歡這個樣子...

我用感謝的心,過著我還擁有的日子,每一分鐘對我來說都是寶貴且值得珍惜。

我記錄著生活中的瑣碎,給我的家人朋友,讓他們可以放心。

這就是我小小的夢想...

謝謝你願意天天來,但是我無法解決你心中放不下的苦毒,不管你要說幾次,我只是單純地寫著我的部落格。

我希望我可以持續擁有這樣的快樂與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