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少兩個情人節版的 Kitty!

為了亮亮喜歡Kitty,7-11供應了所有生活用品柴米油鹽醬醋茶,早餐、午餐,晚餐加宵夜。

還有過年送禮的禮盒...

Kitty算是亮亮語言啟蒙老師,利用Kitty玩偶可以設計出很多遊戲,讓亮亮學習說話,學習生活常規。

DSC09794

DSC09793

Kitty收藏盒的外觀顏色繽紛,一組有12個造型,雖然是台灣限定版,但是Kitty的著裝與日本Sanrio公司出版的Kitty童話繪本白雪公主、小飛俠彼得潘、小紅帽...等造型有關。

新春賀節Kitty拿著爆竹,亮爸爸看了哈哈大笑,說Kitty像是背了機關槍的藍波。

DSC09795  

亮媽媽說亮亮乖,可以玩Kitty家家酒屋,瞧!亮亮握拳,耶!

kitty02  

Kitty想和家人聊天,要坐在客廳沙發上;Kitty吃飯,要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Kitty想尿尿,要坐在馬桶上;Kitty想睡覺,要睡在床上。一點一滴慢慢讓亮亮了解生活常規。

kitty01

 

恭喜亮亮在沒有任何壓力之下,未滿一歲七個月的亮亮,已經不需要尿布了!

亮亮算是為地球盡了一分心力!

阿嬤獎賞亮亮一盒Kitty印章收藏。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