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情人節下午茶

大大的車壞了,去接他下班,忙,沒吃午餐的他提議去爭鮮迴轉壽司崇學店。下午兩點半的爭鮮通常客人不會太多,我很喜歡坐在料理台前看師傅製作壽司。

店長看到我們很開心,為我們做了新口味料理---帆立貝山葵沙拉醬駝鮭魚子,一個爭鮮自豪的帆立貝由中剖成兩片,搭配山葵沙拉醬,上飾以蘿蔔絲及鮭魚子,一些陪襯的蔥花,視覺、嗅覺及味覺都誘人。

我特別將盤子排成心型,因為是情人節。

爭鮮01.jpg 

爭鮮02.jpg 

爭鮮03.jpg

因為喜歡吃壽司的緣故,如果是連鎖店,我們也會試著到不同的店中品嘗壽司,爭鮮崇學店是我們十分喜歡光臨的店。

吸引我的是這裡的工作人員熱情勤快,工作時神情專注,動作俐落。不論店裏客人多寡,他們從不會讓自己的手閒著。得空時,他們就不斷的整理食材,保持最新鮮的品質。清理環境,維護最清潔最整齊的用餐空間。

這個下午師傅們做了一些新口味,例如:蛋皮裹旗魚鬆壽司飯,真的有些像下午茶的點心。坐在料理台前,喝爭鮮特有的清茶,吃壽司,也是幸福的午茶時光。

特別是意外多得的情人節午茶。

 

爭鮮迴轉壽司崇學店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801

063354370

AM110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