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亮亮,是個可愛的女娃娃。

 DSC09403.JPG  

爸爸、媽媽和我在2011/07/18是一個很棒的團隊,在醫生及護士的照顧下,我於下午6:28平安誕生。

身高51公分,體重3280公克,我笑起來有個小酒窩,哭的時候聲音宏亮,得自媽媽真傳,因為媽媽到後來她哭得很大聲,整個產科病房都聽見了。

爸爸很勇敢,全程為媽媽及我打氣。

我會吐舌頭,也會抿嘴巴發出波波的聲音,還和阿嬤玩發出波波聲音的遊戲!其實我是努力把吞到肚子的羊水吐乾淨啦!爸爸說有點像螃蟹吐泡泡!

DSC09400.JPG

DSC09402.JPG

DSC09408.JPG  

我的耳朵一直聽到大家說:亮亮好可愛!亮亮好聰明!

但是我知道現在我要大聲說:哈利路亞!感謝主!

感謝上帝讓我在七月18日誕生,因為這一天正好是日本的「海之日」,爸爸有三連休假期,加上年假,共計十天。爸爸回台陪媽媽散步三天,我就出生了,接著陪我七天,然後爸爸先回去日本工作了。

DSC09412.JPG  

爸爸的上司告訴爸爸日本的習俗七夜(嬰兒出生七天的慶祝)要舉行命名儀式,因此爸爸媽媽先為我想好了名字,出生第二天爸爸就幫我報戶口,戶政人員說爸爸的效率很好,報好戶口,順便就領了台南市賴清德市長發的祝賀紅包六千元整,這是我的第一筆祝賀紅包ㄟ。

DSC09431.JPG

DSC09432.JPG

DSC09433.JPG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兩小時之後,護士阿姨幫我整理乾淨,穿上漂亮的衣服,就將我的小床,放在媽媽的床邊。媽媽肚子餓了,沿穗婆婆幫媽媽準備麵線給媽媽吃,她是爸爸媽媽的媒人婆,當然要參與我的誕生過程啊!

DSC09407.JPG

爸爸為我介紹我的家人,我用力打開眼睛看,專心聽他們每一位叫我的聲音,我已經認得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及沿穗婆婆、惠珍姨婆的聲音都不一樣,這一定會是一個有趣的世界。

 DSC09401.JPG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就是在大家的愛與期待中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亮誕生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