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一扇我對外開展的窗,宅在家的日子,我總在這一扇窗中窺探外面的世界,也允許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從這一扇窗看見我的存在。

兩年多過去了,寫著寫著,生活中的拉雜瑣事,或是與外界連結的活動(例如:寫試吃文、推薦文...)漸漸多了起來,於是我試著將它略做分類,因而開了另外兩個部落格,legacyecho 五感紀錄看見未來---台南市東寧商圈幸福版圖

legacyecho 五感紀錄主要是記錄生活中我與我所栽種的植物或所養的寵物互動情形,看見未來---台南市東寧商圈幸福版圖主要是介紹我所居住的社區中充滿溫馨人情味的商店及其中的活動。

部落格中,你一定發現我都置放了廣告。自從宅在家變得很愛看廣告,看廣告代替了逛街,也不容易衝動購買,我覺得蠻不錯的。當然因為有朋友來到這個園地,也點擊廣告閱讀,廣告公司會給我小小的獎賞,我存下這筆小錢捐給獨居老人營養送餐服務。宅在家雖不寂寞,有時也會有點孤單,所以就有了更強烈的同理心吧!

這陣子我種的韭菜長得很好,請你一起分享這一篇韭菜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