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的火雞大餐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禮拜四,是西方人年度重要節慶的「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

 

火雞1.jpg  

 

就像國人過農曆春節一樣,全家人相聚並準備豐盛的火雞大餐,滿心感謝上帝的賜福;而這樣的感謝上帝並與家人歡聚的活動習俗,也影響了地球村上許多的家庭,一起藉由這些節日,增加與家人團聚的機會。

 

台糖長榮酒店為了感恩節及聖誕節這兩個家人團聚的時刻準備了三種火雞禮籃套餐提供訂購外帶。我訂了其中最適合眾人同樂的『呼朋引伴聚會餐』-火雞禮籃(售價:NT$2,288.-),和朋友一起歡聚。謝謝這一群朋友在每個星期五晚上一起學習,一起彼此鼓勵。

 

火雞2.jpg  

 

這套餐包括一隻重量約5到6公斤的烤火雞,一條栗子肉捲、一個7吋南瓜派、黑胡椒醬汁、波特酒肝醬汁及精美提籃。

 

火雞3.jpg  

 

火雞嚐起來味道裡外皆透,應該是火雞預先使用香料醃漬,使整隻火雞都均勻的入味後,再放入烤箱烘烤。相信烘烤過程中,手續一定繁複,所以才能保持外皮金黃酥脆,火雞肉卻保有豐富肉汁!火雞中空處置入麵包及洋蔥等蔬菜,吸附火雞肉汁油脂,讓火雞更增加飽足的分量。

 

美麗姊的刀工俐落,她細心的幫我們將火雞片出,讓我們方便沾醬汁,疊在法國麵包上一起吃。沒有美麗姊的話,一群人大概只能很粗魯用手扒著分食了,而不能坐著優雅的享受火雞大餐。

 

火雞4.jpg  

火雞5.jpg  

 

附帶的栗子肉捲打開時仍然是熱熱的,一刀切下時,肉汁也留了出來,栗子的甜度讓肉捲的味道更好,大家都讚嘆好吃。南瓜派更是味美,原本以為吃了火雞,大概吃不下南瓜派了,沒想到自然的南瓜香甜,又引發口慾,南瓜派除了滿足了甜食的幸福感外,也加添節慶的氣氛。

 

南瓜派.jpg 

 

火雞6.jpg  

 

 

幸福在於與喜歡的朋友相聚;幸福在於吃一口美味的食物;幸福在於有像美麗姊這樣的朋友給予我體貼。

 

 

  

台糖長榮酒店

訂購專線:  06-337-3861         06-337-3861 大廳酒吧

 

感恩節 http://www.holidays.net/thanksg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