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ONE 無界的異國美食

- IN Restaurant 異料理

想要品嚐異國風味,體驗多元珍饌,就不能錯過 IN Restaurant 異料理餐廳。

Hotel 1 12.jpg

打破傳統美食疆界,以來自西方的歐陸料理搭配泰、印亞洲主題風味佳餚,變幻出多道豐盛美饌,有著明亮的開放式廚房及時尚的簡潔設計,尤其是充滿變化的異國風格料理,以及著重健康概念的菜單設計,深具特色。

Hotel 1 09.jpg

位於28樓的餐廳佈置簡潔,但是就地利之便,每一扇窗視野遼闊,相信夜景會更壯觀。

Hotel 1 10.jpg Hotel 1 11.jpg  Hotel 1 13.jpg  

Hotel 1 16.jpg 

IN Restaurant 異料理餐廳是開放性廚房,因此廚師在廚房工作成為一幕又一幕的餐廳主秀。

用相機記錄了印度烤餅的製作過程,也享受了趁熱吃的烤餅,那滋味極Q度真是沒話說,迄今還深刻的被記憶在舌尖上。

傳統印度烤餅,主要可分成rotinaan兩種。Roti泛指以麵粉和水所搓成和焗製的烤餅。

Hotel 1 18.jpg

Hotel 1 19.jpg

Hotel 1 20.jpg 

Hotel 1 21.jpg

若以印度烤爐tandoor烤焗的,稱為tandoor roti,以平底鑊tava煎烤的,叫做chapati

Hotel 1 22.jpg

roti,則是圓形一塊,面積大概比手掌大一點,印度人吃烤餅,拌咖喱,拌烤肉,甚至什麼東西都不拌,最重要還是趁熱吃。所以,吃印度餐時,餐廳都會先把食物做好並送到餐桌,這時廚師才開始焗烤餅,好讓客人眼睜睜望着那盤香噴噴的咖喱,引得口水橫溢,然後再送上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新鮮烤餅,大家吃得特別開胃。在這「趁熱吃」的事情上,由於roti沒有經過發酵,餅身涼了很快便會變硬。 

Hotel 1 15.jpg

IN Restaurant 異料理餐廳另一個特色是香料的選用,在接待櫃台上,你可以看到一碟碟的香料,供您用餐後清新口氣,花樣之多,未曾在其他餐廳看到,乃新鮮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