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微微亮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回覆了部分留言,還是回覆不完,只好先擱下。

天亮之後,再過二十餘小時,我們就可以迎接待降第二主日,在一小步一小步之間,卻有數不盡的感謝。

昨天下午音樂團契到病房獻唱,父親仔細聆聽,只是父親的呼吸仍然急促。

DSC01245 (2).JPG

妹妹也開口和大家唱詩歌,我想爸爸一定很高興。DSC01247 (2).JPG  

    

爸爸很努力地要利用右手將左手抬起運動,爸爸不放棄努力的精神讓我感動。

中午,爸爸知道妹妹又不想吃飯了,心中掛著,到了將近一點時,爸爸問了:現在幾點?

我說:12點45分,妹妹正在吃飯。眼看著爸爸就放鬆下來。

下午住院醫師要說明父親的情況,原本我只想在日光室的大椅子上讓身體稍微放平一些,給我的腫瘤傷口有一點點休息,沒想到卻睡著了,聽看護工說,住院醫師制止了看護工叫醒我,事後我向林醫師道謝,謝謝他的體貼。感謝  神,父親被這樣善解的醫護人員照料,這是多大的恩典啊!

到了晚上陸續與竣傑、亮亮及秋惠姑連線,爸爸都有張開眼睛。

台南日夜溫差大,白天讓父親蓋蘑菇被,較透氣。晚上很冷,醫院的被子很重,前天晚上臨時麻煩惠珍去遠東奇哥買了兩條彼得兔的兒童毯子,一條給父親,一條給大大,昨天晚上,大大說,毯子對保暖幫助大,他不會被冷醒了。謝謝大大在醫院過夜陪伴父親,讓回家休息的我可以更安心。

因為父親注射止喘及止痛針,雖然服用軟便劑,便祕的情況讓父親有極大負擔,希望可以漸漸改善。

十點多,回到家,惠珍與沿穗陪著妹妹,並讓妹妹先休息。

她們對我的了解及幫助,是我生命中的幸福。

 

天亮了之後,還有新的挑戰。

 

親愛的上帝,請幫助我明白祢在我身上的計畫。

並給我力量,完成祢的計畫。

幫助我可以寬容,沒有怨言。

我知道致微小的我,沒有祢,無法通過這黑暗的隧道。

因為有上帝,才有盼望。

願所有陪伴我們的人同樣得到祝福與安慰。

奉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