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28 (2)

 

2013-02-08凌晨,反覆咀嚼所有的回憶,聲音縈繞迴旋不去,直到天亮晨更,在這一段文字中,得著安慰。

上帝為人預先訂下了居住的疆界和年限。

通過我們的父母、世代祖先、生活經驗、權柄人物、親密關係、文化,都在在的將上帝的恩典福分賞賜給我們;因此,我們不當輕看這些好似理所當然的福分。

當我們越看重,就越會感謝,越感謝就越喜樂,樂在上帝所賜給我們的產業。

 

親愛的主,為著我所領受的福分獻上感恩,是耶穌基督將復活的新生命賞賜給我,因此我要宣告,我是活在恩典之中。如同詩篇二十三篇所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一切福氣源頭的上帝,我相信在我的生命中,祢已經豐豐富富賜福給我,我願尊主為大,順服祢的速度、節奏、方法。

願祢幫助我,擁有看見恩典所在的眼光,並活出珍惜,疼惜主所賞賜的家園及親人。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於是又可以出發...

在寧靜的早晨,為自己做了一件開心的事,去台南公園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