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78  

生病,固然當事者個人身上的痛,但對其身邊的家人也同受煎熬,內心的壓力與不捨,是外人很難體會,往往整個生活的重心全圍繞在病人,隨其病情的變化七上八下。

作為朋友的我們,會反覆思索可以提供甚麼樣的幫助,卻往往找不到恰當的方法而心中焦急。

讓自己的心先平靜下來,靜默。

讓自己的眼目聚焦,健康的形象。

讓自己的口舌發聲,禱告祝福。

相信當我們願意這麼做時,我們會讓自己、朋友、病人得到平安。

 

當我焦慮不安時,這是我非常喜歡的禱告。

當我專注尋求上帝同在,我就可以重獲平安。 

 

親愛的主上帝:

謝謝祢成為軟弱、小信的我的依靠,因著祢的憐憫醫治,讓我得到真正的安慰。

求祢賜智慧、勇氣和力量,使我在困境、挑戰中,學習奉主的名來面對,而不是靠自己的知識與經驗。

我相信,祢是以馬內利的上帝,無論順境、逆境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