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35 (2)  

今天完成了三十五分之一...

昨天夜裡,難以入眠,除了起床察看父親有沒有睡好外,我試著為所有在那一刻被我想起的家人或朋友守望禱告。

沒睡好當然是有些外在因素,因為今天有一個新的療程要開始,有些問題我還沒有對策處理,即使假設了各種狀況,配合各種不同的方法,但是因為從未曾做過,沒有經驗,很難決定如何最好。

放射治療與傷口護理又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專業,如何在短暫的治療時間內取得無縫接軌的配合。當然,不斷地將這件事放在禱告中,願愛我的  神賜給我智慧。

下午依約到放射治療部門,到醫院之前,在家就先做好傷口護理,換上乾淨敷料。放射治療的時間很短,開始到結束僅僅幾分鐘之內,倒是等待的時間較長。但是短短的幾分鐘內,傷口需暴露放射線下,敷料耗材費用較高,健保不給付,所以我必須精密計算,用甚麼方式,讓敷料不浪費,打開又能重新黏貼。事先清理傷口的策略,看來是正確的。感謝主!在離開家前一刻,做出正確決定。

療程預定35次,連續7周,等待的時間,會想著這會是一段好長的路。

永遠給正面力量的大大說:感謝主!讓妳今天已經完成了三十五分之一!

晚上 Jay也在Skype說:媽媽!今天已經完成了三十五分之一!

兒子的確是看著父親的背影長大的...

感謝主!讓家人與我一起懷抱希望讓生命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