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 http://enyahuang.pixnet.net/blog/trackback/b85490499c/37023205

這一星期幾乎很少逛部落格,因為我的孩子Jay回家,和我們相聚數日,然後就要接亮亮母女回日本。

今天他們搭了中午的高鐵到桃園搭機,直到他們出了門,我臥床休息幾個鐘頭後,預備查看他們所搭班機是否抵達,才上網瀏覽文章。等待的時間由文哲大哥處得知你這一篇無法下標題的文章。

這個時候,所有的朋友除了祈禱祝福,很難說上甚麼足夠可以安慰你的言語,因為只有你最深刻體會內心的不捨與無助。

有個心情想與你分享,這也是這個星期中,我與Jay的對話。

其實Jay很苦惱沒有多一點時間陪伴我,我能體會他的心情。我告訴Jay,你無須擔憂沒有為我做什麼,畢竟作為一位母親,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孩子成長的點滴,一顰一笑的模樣,早已回饋母親所有的辛勞。

現在只要孩子照顧好自己的健康、自己的妻小,讓母親放心,就是對母親體貼的最佳表現了!

母親最大的牽掛是孩子,不管孩子有多大,孩子就是孩子。

容許母親說出期待,雖然有時聽來心中會有萬般的難過。

認同母親心中的期待,雖然未必全數可以完成。

但就在這一刻可以彼此傾訴的時候,母親會有很大的滿足。

昀,每一個生命都有使命,有時我們無法全懂,憑著愛,我們摸索往前,總會有豁然開朗的一刻。

昀,生命旅途中難關雖重重,憑著彼此相愛的心,在穿越重重關卡的盡頭,一定會有柳暗花明的一刻。

昀,感謝與祝福,讓生命之歌高亢亮麗!

讓我們一起為媽媽祈禱!

DSC02224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