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eternaly - 生氣

DSC04549

Dear奇蹟

因為你已經關閉「生氣」這一篇的留言,用這樣的方式和你說幾句話。

謝謝你為我點播 蘇打綠的「相信」

其實生活的忙碌,讓我對流行音樂向來是陌生的,我也很難得會去和朋友以流行音樂互動,這說明一件事,似乎自己是有了年紀,有一點動不起來了!

但是奇妙的我竟然知道蘇打綠這個樂團,知道的原因卻是因為主唱者的母親在教會作的見證。

孩子想唱歌,母親怕歌唱表演的環境會汙染了孩子,在收與放之間,在生氣與寬容之間,母子都獲得了更多的成長,最後達成了理解與互信。

人與人相遇,真是偶然嗎?

我不覺得!

每一個生命都有其命定,成為另一個生命的守護天使。

於是在痞客的這個世界村,我們有了許多相遇的故事。我們在不同的時空裡,描繪世界村的風景。有一顆小小的種子叫情誼,悄悄的萌芽,悄悄地成長。距離不再是一個無法靠近的旅途,我們讓彼此的祝福與想念,自由自在地飛翔。

DSC04550

在彼此疲累的時候,如雁行成伍,振翅陪伴,於是我們可以展翅上騰,飛越過生命中的高山低谷。

年輕是一件美好的事,親愛的孩子,珍惜你的青春,勇敢的大步向前!

因為這是人生中最耀眼的一段路,千萬要把握!

如果遇見了困難,靜下心,所有的問題一定都會有處理的對策!

如果情緒受了影響,那麼請記得微笑以對,當你可以微笑,心就可以不再吃苦。

天色不會常藍,人生的旅途也不會花香常漫!

孩子!別忘了你寄給我的彩虹,你放在Shen家的迷你玫瑰,那一些善心體貼,我收到了,也成為我生命中的養分。

DSC04551  

如果是這樣,孩子,你可以成為別人的幫助,你就是獨特了不起的人。

謝謝你! Dear奇蹟...

我承諾我會盡本份謹慎過活,

我們一起共享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