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絮絮叨叨的說自己感冒了,沒有力氣。

馮媽媽看了部落格,馬上來了一個電話,說是為我預備了牛尾要我燉一鍋湯喝。

我說很懶很懶不想動,馮媽媽說要將材料全部為我預備好,我只要全部放入鍋中即可。

DSC04574  

番茄、洋蔥、杏鮑菇、甜菜根、西洋芹、大白菜,馮媽媽真的全部都幫我洗乾淨,切好適當大小,放入鍋中即可。

燉著燉著,一屋子的香氣,勾起味覺...

然後喝著熱湯...

似乎有精神許多...

是湯,也是愛,讓我又有了體力。

馮媽媽,謝謝你!

今天也是小可滿周歲...

小可,生日快樂!

DSC00086 (2)

2個半月的小可和2個月大的亮亮變成好姊妹。好姊妹和媽媽及馮爸爸、馮媽媽。

DSC00084 (2)   

我與大大與小可、小可媽,亮亮及亮亮媽。

小可

周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