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29

人生的故事,閱讀起來有點沉重!

先轉換一下心情,講一個關於不同年紀的太太們對於先生向自己說的「我愛你!」戲劇性反應。

一方面反省一下自己是在哪個階段。

一群忘年之交的男人在喝酒,有人突發奇想,相約給各自老婆發簡訊,故意要寫「我愛你!」

看看各年齡段的女人的反應,果然結果大不一樣。

20來歲的女人回覆 →“我也愛你!”

30來歲的女人回覆 →“酒喝多了吧?”

40來歲的女人回覆 →“你沒病吧?”

50來歲的女人回覆 →“發錯人了吧?看回來怎麼收拾你!”

60來歲的女人回覆 →“退休了閑得慌是不是?爬山去吧!”

70來歲的女人不回覆,直接打電話給兒子→“你爸病了,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80來歲的女人自言自語地說 →“唉,老伴今天一定是忘了吃老人癡呆藥了。”

如果想讓自己保持年輕,那麼就不要吝惜對丈夫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