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撥鼠的人生


捷運、台鐵、高鐵;電扶梯、樓梯、升降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每一次進出台北車站,都讓我覺得風險倍增。

 

 

預防被推擠、預防跌倒、還要保持神志清晰避免迷路,最困難的是要想盡辦法防止感染。空氣渾濁,細菌病毒充斥其中,困難度頗高的。偏偏又不喜歡將自己裝扮成病人,戴口罩,雖然大大最近也會有點生氣提出小警告。


我的確是太任性了!為了完成每一段旅程,只好妥善的規劃,為自己預備足夠的休息時間,充足的水分,以及注意路途中是否有可以小歇的椅子,更要隨身攜帶我的寶貝i26。


今天中午兒子陪我在他公司附近的爭鮮迴轉壽司復北店用餐,然後由木柵線中山國中站上車,去逛了忠孝復興站的SOGO地下三層樓。緊接著兒子帶著我再搭板南線到台北車站。


在台北車站裡像土撥鼠一般走了好長的一段路,排隊好久,才買到一張高鐵車票。回到台南太陽下山,大大到高鐵站接我。


前後六個小時,與兒子歡聚,趕回家與老公用晚餐,又看了北到南一路的風景,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為這活著的每一分鐘、為這可以從事的每一個活動,擊掌歡呼,哈利路亞。

 

 

 

這道菜,其他店從沒出現過。

 

 

 

 

 

這個季節鮭魚及海膽正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