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孩子們

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就是擁有一群貼心的孩子!
除了彥介是經歷了九個月的孕育,三天三夜的產程奮鬥,成為母子外,其餘的孩子們都是在人生的旅途中與偶然的機緣裡與自己接軌成為母子。
幾乎每年的母親節他們都會彼此聯絡,安排聚會。
即使因為外出求學不在台南,也會通個電話,道聲母親節快樂!

今年彥介開始就業,由於任職於銀行系統維護工作需輪職大夜班,因此特別和我商量慢一個星期連休時再為我慶祝,否則匆忙由北部回來又得趕回去值班,花了車錢,陪我的時間不夠,不划算。我則欣喜他在安排及溝通的能力上進步。

母親節前夕芷維及典樵回來家裡吃飯聊天。芷維在台北一邊工作,一邊準備出國留學事宜;典樵則已經考上研究所,愛吃蛋糕的他,慶祝活動一定要有他的參與,因為他總可以將蛋糕清光,方便整理。

今天中午崇寧及育成知道彥介沒有回來,特地跑來與我們共進午餐,我告訴崇寧希望她明年也可以一起被慶祝母親節,所有孩子中唯一有門票可以做爸爸媽媽的就是他們了...

肇中還沒有給我電話呢?為什麼?等一下記得打電話給他。
這就是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