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

當在不經意與朋友相聚時,特別被某些話題觸動的情況下,我只選擇極少數的人知道我真正的景況。
 


有位曾經在青春年少被我疼惜過的孩子,告訴我:
您應該適度的讓愛你的人知道,好讓他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讓他們可以及時珍惜你!
讓他們心中沒有遺憾。

謝謝她的提醒,這個孩子長大了!

長時間來,傾聽、分擔、伸出手來拉人一把...,那就是我。
即使在此刻,仍然如此。

我並沒有為我的疾病憂愁,因為我一直用健康的心情與它共處。
我想,真正會壓垮我的,不是我的憂愁,而是家人及朋友的憂愁。
所以這是我不想讓人家知道的理由。

一年多未見的朋友來訪,一年半前,陪他們走過他們父母雙亡的悲傷,
緊接著連串的考驗臨到他,父母親留下的龐大債務,工作合約上的糾紛,官司連連...
他堅強的挺著,直到終於整理出頭緒,見到曙光。
想哭,也想說謝謝,所以來看我,
我告訴他,眼淚要擦乾,要微笑以對。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ㄧ張難以下筆的考卷,
沒有誰可以替代你去執筆,
唯有仰望 神,讓祂牽著你的手去寫自己人生的考卷。

我選擇讓他們夫妻知道,我考卷上的考題,
因為我並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機會陪伴他們,
結果換來他們夫妻痛哭流涕...

啊!我的朋友,請給我一個約定,
不要用眼淚想到我,
想到我時,只須記得,
Echo是我的朋友,我希望她健康快樂!
上帝就會聽到你對我的祝福...

加油!我親愛的朋友,讓我們都珍惜每一次的日昇,
陽光是最快樂的盼望,生命的本能,永遠都可以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