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你或許會記起這些交會的時刻!

2007年12月25日大大與我結婚27週年

 

在部隊服役的兒子,早早就打電話問:媽有沒有和爸爸計劃一下怎麼慶祝。
兒子不待我回答,緊接著說:啊!爸爸要工作!

多年來兒子已經非常習慣聽到我這樣的回答。

有時這個答案會讓兒子失望,
但是大大對工作敬業的精神,卻是令我敬重及感恩的。

將兒子來電之事,告知大大,沒想到大大說他已經排休,看我喜歡做什麼安排!


結果我們決定來個燭光晚餐。

當天晚上都屬空巢期的幾位好友也都一起聚聚。
席間話題盈繞在孩子們年幼時的回憶,
我們這一群是為了讓孩子們有更多的兄弟姊妹而成為好朋友的。
這一晚,我們在回憶中歡笑!
這一晚,我們在美饌中盡興!
有一天,你或許會記起這些交會的時刻!

 

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