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是滿心感謝

林醫師:  

 
    謝謝您用迅速的方式幫助我完成檢查,並讓我很清楚的了解在醫療上最好的處置模式。對我而言這是我最希望得到的醫師建議。

醫師是上帝派遣的天使,傳遞醫治、守護健康。這一刻的抉擇並非因為疾病而退怯的結果,只是現在的我,想充分享有多年來少有的輕鬆與自由,爭取時間完成我還想完成的事。

 

由十五歲開始,我就明白自己是活在上帝的恩典中。只要上帝允許,我就可以活著,見證上帝的榮耀。

聖誕快樂

Echo敬上2007/12/24

 

附註
林醫師遵循自己的專業責任,
雖然在平安夜裏接受誠實告知有些殘忍。

但是

平安夜不也是新生命誕生的日子嗎?

平安夜不也是盼望與信心的日子嗎?

 

27年前的平安夜,一通電話讓我在面對多麼難堪的恐懼與威脅下而崩潰,幾乎選擇放棄了自己的生命;而後又是在父母及大大多麼堅定有力的安慰與支撐下,終於如期於隔天與大大步入結婚禮堂。

 

如今,生命又來到了十字路口,

這一次我沒有任何的遲疑,

因為我有愛我的上帝,

我有愛我的家人,

我有快樂與願受的心
只要上帝允許,我就可以活著,見證上帝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