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確實有些難過,每一天仍然用心的在憂愁緊繃的臉上找出微笑肌,並且用力鍛鍊。

鈺茹車禍受傷行動有些不方便,為了來看我,還特地曬了我最喜歡的高麗菜乾。

DSC01476  

將自己的臉埋在裝滿高麗菜乾的袋子裡,聞著故鄉陽光的味道,和媽媽曬的高麗菜乾一模一樣。

鈺茹明白這味道是想念的安慰,就為我勞累了!

或許汲滿思念的冷井,因著高麗菜乾的觸動,那一夜媽媽竟然歡暢開懷入夢,告訴我她好快樂喔!

夢中驚醒,淚痕猶在,原來爸爸媽媽已在天家相聚。

鈺茹在患難中仍願意伸出真情扶持的手,拄著拐杖移步,單手將裝著高麗菜的竹篩移到陽光下的身影,我會記得,用很深的感謝記得。

決定做一道新的料理,以酪梨油炒洋蔥熬高湯,燉牛腱肉及高麗菜乾,用豆油伯醬油及南化深山中龍眼木熬煮的手工黑糖調味。

今天的晚餐高麗菜乾牛腱肉湯汁淋飯,加上費力上了陽台剪了一朵盛開的玫瑰。

DSC01477  

就這麼約定

由陽光高麗菜乾中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