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高雄兒童美術館為小朋友預備了台灣版的「小小蒙娜麗莎」插畫家作品展,聽說這次展覽居然吸引小偷放出風聲,要來偷〈「萌」娜麗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亮亮也趕快趁著回台灣時,跟著小朋友們一起當小偵探!

02.JPG

首先要觀察蒙娜麗莎在圖畫中的特徵,臉部的表情,手的姿態,亮亮學個樣子ㄟ! 

03.JPG

燈箱中有完整的介紹,關於達文西創作蒙娜麗莎的微笑先後過程。按一下開關,就可以看簡介。

小偷要來偷萌娜麗莎,這裡還布置了立體視意圖,研究一下小偷如何懸空進入羅浮宮博物館。

04.JPG

05.JPG

蒙娜麗莎的微笑到底有沒有被偷走啊!亮亮幫忙核對一下,到底哪一幅才是真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呢?

06.JPG

07.JPG

這裡還有個勞作仿畫的區域,可以在這裡畫出你最喜歡的微笑。

08.JPG

展覽館裡的志工阿姨們,看見亮亮股著可愛的腮幫子,一致認為亮亮就是「萌」娜麗莎,趁著「萌」娜麗莎還沒有被偷走前,快快和爸爸媽媽一起拍一張照片吧!

09.JPG

看完蒙娜麗莎的展出,亮亮是不是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亮亮麗莎的微笑了!

10.JPG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