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幾天,乾女兒小君給了我們一封信,報告她的近況,終於這一位蹲在Jay小搖籃邊的女孩,也要當媽媽了!

小君 (2)  

-----------------------------------------------------------------

DEAR乾爹乾媽

亮亮變好大了~超可愛~好羨慕你們在日本快樂的團聚~我也好想出國玩喔~

公司最近有機會可以去紐約上課一周,因為懷孕沒辦法去><~第一次強烈感覺到被懷孕限制~心情小小的低落了一下,不過可以看你們出去玩的照片過乾癮就好多了^^

我想不出來小龍女的小名,所以就直接找了個女生的英文名字愛麗兒(Ariel),之前想說如果是男生只好改成艾瑞克~還好如大家所願是個妹妹,附上我的近照(五個月左右,現在要五個半月了)~還是可以藏肚子~目前也都沒有水腫~大家都說我很容光煥發變漂亮^^

~前兩個禮拜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看起來發育都正常,覺得比較安心~我晚上都邊聽音樂邊看一些暢銷的商管類或益智類的書~培養一下小龍女的邏輯,希望他以後可以比較理性思考~xd~希望他像亮亮一樣聰明健康又善良貼心~也希望亮亮帶給您們滿滿元氣~精神百倍^^

小君

-----------------------------------------------------------------------

Dear 小君:

母親對孩子的愛並不是從看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早在母親得知自己懷孕時,母親的愛就已經與肚子裡的小生命連結起來,成為孩子在母腹中生存所需要的養分之一。

愛是一個人活下去的重要條件,腹中的孩子也是。看到妳為孩子先取了小名Ariel,乾媽很高興,因為妳已經開始和腹中的孩子建立親密的連結。

天父也不是在我們出生以後,憑我們的長相或成就,來決定要量給我們多少愛;早在我們未出母胎前,已經被上帝看見、認識並被祂所愛。主耶穌說:「我愛你們,你們要常生活在我的愛中。」

主耶穌的愛是我們內在生命所必須攝取的養分,就像住在媽媽體內的胎兒由媽媽供應全部的養分。

好消息是,我們雖然無法停留在母親的腹中,但我們可以在耶穌基督裡找到永遠的平安。

懷孕的過程是一段特殊的經歷,請妳珍惜與腹中的孩子所連結的親密,那是妳與孩子的唯一。

乾媽替Ariel唱一首歌,送給要成為母親的妳!

媽媽你是我的最愛

願妳平安...

 

乾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腹中胎兒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