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ONE 台中亞緻大飯店的會議專案

參加公司年度計畫會議而來到Hotel ONE 台中亞緻大飯店,驚艷!Hotel ONE是台北亞都麗緻飯店直接經營管理的自創品牌。面向綠園道的南側為飯店大廳入口,採開放式接待櫃檯,房客將由親切的接待人員引領,直接進入客房check-in,因此在大廳中,您看不到等候check-in的房客。

Hotel 1 34.jpg 

Hotel 1 03.jpg

飯店建築由美國紐約KPF ASSOCIATES 團隊所設計,一貫承襲KPF時尚前衛的建築風格,外圍以玻璃帷幕包覆,大樓外觀呈現圓弧型,每片玻璃的尺寸皆不相同,需要特別訂製。 

1F46F,樓層越高面積越小,呈錐型向上延伸,從天空鳥瞰形狀像一條魚,從側身觀看又如振帆待發的銀色帆船,目前為全台排名第五、台中最高的大樓,搶眼外觀已躍登為台中新地標!

Hotel 1 01.jpg 

Hotel 1 02.jpg

遠從加拿大禮聘知名空間設計師-Nick Baker,規劃各個公共空間與客房設計。飯店中的每個公共空間都有特別的間接燈光設計,讓空間的隨著燈光更具深邃的美感。

Hotel 1 07.jpg

Hotel 1 04.jpg

由此大廳進入各個容納不同人數的大小會議室,會議室備有大型液晶螢幕,單槍投影,麥克風等各項會議設備,會議室內也備有簡單的茶水供應台。

Hotel 1 05.jpg   

Hotel 1 28.jpg

桌上小碟擺放著薄荷糖,可以提神清新口氣,是一項貼心的安排。另外也細心的預備了書寫板及筆。

半日的會議專案其中還含在28樓 IN Restaurant 異料理餐廳午餐,及供應茶點一次,每一位$1,100.-。

Hotel 1 06.jpg

Hotel 1 09.jpg  

Hotel 1 12.jpg 

Hotel 1 13.jpg

午餐內容首先由沙拉吧提供各項精緻的沙拉及特製各國小菜,讓顧客自由取用。

湯則用菜乾、筍燉雞,蠻有台灣風。

Hotel 1 25.jpg

Hotel 1 23.jpg

主菜為龍鱈魚佐新鮮檸檬汁,配上主廚特調米飯,該米飯由泰國香米為主要食材。再搭配其他品種的米一起烹煮,軟Q適中,也有泰國香米粒粒分明的光澤。

Hotel 1 26.jpg

餐後有盤飾精美的甜點,慕思蛋糕及水果奶烙,再加上一杯美式咖啡。

Hotel 1 27.jpg

Hotel 1 29.jpg

Hotel ONE嚴總裁表示:「我們希望藉由時尚、科技、輕鬆的現代化設計風格,透過人性化的企業管理理念,將員工由你尊我卑的傳統服務模式,轉化為一群有自信、有涵養的同仁,用友善專業的服務態度為顧客提供貼心的服務,讓Hotel ONE成為華人地區的最佳品牌!」在這次的會議專案中,我們就看到充滿自信笑容的服務人員提供最親切有禮的服務。

Hotel 1 30.jpg

 

Hotel 1 31.jpg

會議專案提供的茶點也很精緻,慕思蛋糕,煙燻鮭魚三明治,小西點,咖啡及茶。

Hotel 1 32.jpg

會議圓滿落幕,會議專案的完整豐富的配套,讓賓主皆滿意。

離開前,別忘了順便帶一份一樓大廳麗緻坊天天出爐主廚麵包,將幸福的滋味帶回家。

Hotel 1 33.jpg

據說台中亞緻大飯店的客房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並全面e化,希望下次有機會親自體驗這項客製化服務。

台中亞緻大飯店

電話: +886-4-23031234
傳真: +886-4-37026666
電郵: service@hotelone.com.tw
地址: 403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ONE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