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暖在心!山頂鳥替你送上聖誕節的祝福!

山頂鳥羽絨衣(HILLTOP)是關鍵抗寒妙招 

冷冬中給自己一個溫暖的包覆

HillTOP fun.jpg

在台灣極冷的天氣不多,但是令人苦惱的是日夜溫差太大,特別是天色將亮的清晨。在冷空氣的環繞下,你多麼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溫暖包覆,羽絨衣是這關鍵抗寒妙招,就像是一雙大手將自己緊緊環繞!

山頂鳥組合.jpg

 

山頂鳥的羽絨被、羽絨衣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如果膨膨的羽絨衣能經過質優的剪裁,穿起來不會變成胖胖的聖誕老公公,那就亮了! 

爭‧風格,極致輕,如果去逛逛山頂鳥專賣店,老人家也可以把自己打扮成暖哈騷族。

Hill.jpg

決定好上百貨公司拼經濟、搶救失業潮前,做點功課,讓自己成為聰明消費的達人吧!

如何選購羽绒服?

Hill Top Jay.jpg 

羽絨服必須具有一定的透氣性,如果透氣性差,除了穿著過程中的水氣不易散發,引起潮濕而感到不舒適、不保暖,洗滌後也不易曬乾。這二個因素都會使羽絨在受潮條件下而不同程度的變質,散發臭味。

通常標示Gore-tax形式的外套大都以功能性強,實用為主,好好保養管理一件可穿10年以上吧!

這一款羽絨長板外套為三件式,可依照需求,作機能性的配搭,例如:可以單穿當風衣,騎摩托車時可用;連帽加羽絨則在雪地或登山時十分保暖、透氣、防濕,還有防潑水處理。

試穿這件羽絨服時,兒子就針對配件,如拉鏈、金屬扣等一一檢視,是否美觀、光滑、鬆緊適宜;機能性設計的部份,如口袋的款式:側面的斜插式袋口,正面的有暗扣袋蓋,以及拉鍊式的暗袋(可裝證件、金錢);另外特別觀察羽絨的回彈性狀況,這可以看出羽絨的蓬鬆度如何?大致可判斷該件羽绒服的品質;此外關於Gore-tax標示說明也沒有被忽略。

整體而言我們都很滿意這件羽絨服,再來就是考慮價格的問題了,還好百貨公司週年慶,打八折,算下來可以省下大約三千元。兒子節儉到有點小氣,再三盤算是否真的需要,我與大大則希望他可以買下來,將來到日本工作時用得著。幾經考量之後,決定不要錯過打折機會。

買了有價值的羽绒衣,接下來就要學習如何保養,讓衣服的使用年限加長,關於羽绒衣的保養,請參考以下網址:

羽絨衣保養 最好用手洗

山頂鳥官方部落格

天冷會持續一段時間,為自己所愛的人照顧好自己吧!這是我們一家人彼此對彼此的叮嚀!別忘了山頂鳥羽絨衣(HILLTOP)是關鍵抗寒妙招。

01.jpg

暖在心!山頂鳥替你送上聖誕節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