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770 (2)  

 

節氣到了霜降。

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露水理應凝結成霜,日夜溫差讓綠葉渲染疊疊層紅。

想起兩年前與父親設定的最後一趟家族旅行,父親勇敢堅定地陪伴我,給我外出旅行的信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旅行中無法獲得良好休息的父親,仍然靠著意志力,帶著我們搭乘嵐電到嵐山看楓紅。

愛是力量,在我們的家庭裡,那就是生存的盼望。

P1060768 (2)

 

 

亮亮搶著戴上父親的帽子,和父親一起擺出可愛的模樣,當時亮亮只有一歲四個月,與阿祖相處的時間雖然不多,卻仍然感受到阿祖對亮亮完全的愛,至今仍然常常聽見亮亮說:這是阿祖送給我的...。阿祖很愛我,我想念阿祖。

 

P1060753 (2)  

父親離開十個月了,但卻永遠留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留在美麗的回憶哩,留在深深的想念。

在霜降時節,感謝上帝,為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值得反覆回味與感恩的記憶...

 

霜降依舊在嵐山上了胭脂,這抹嫣紅卻永遠留在我生命中的暮秋。

 

 

日本福井芦原溫泉傳統溫泉旅館灰屋 

日本福井傳統溫泉旅館灰屋會席料理 

日式傳統溫泉旅館灰屋的早餐~2012-11-24 

日式傳統風華在福井芦原溫泉 GRANDIA 芳泉別邸 ~個止吹氣亭 

日式傳統風華在福井芦原溫泉 GRANDIA 芳泉別邸 ~個止吹氣亭 

細膩的祝福在早餐~福井個止吹氣亭2012-11-23 

 

給幸福感受的幸家豆腐料理  

 

超越「不可能」的旅行~最辛苦的一段旅程在嵐山 

超越「不可能」的旅行~京都嵐山まっ屋的午餐 

超越「不可能」的旅行~京都嵐山 musubi cafe 

超越「不可能」的旅行~京都嵐山結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