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的新書「回家晚餐」問世了,如同Moon形容的經歷產程之後的屏息等待。

在那屏息瞬間,我也捨不得錯過,於是上博客來預購。

終於在一陣微雨初晴中,拿到了還留有油墨味道的新書。

DSC04649

DSC04623

一大早起床,烤了幾個南瓜派餅,煮了咖啡,滿屋子的食物香味,陽光由窗櫺間斜入餐桌,一天的幸福這樣開始。

想著Moon的便當,也是在天光初現的剎那,在月光食堂的廚房開始,相信那一定是Moon心中的幸福。

預購新書送了禮物,安地斯玫瑰鹽,調味食物,也溫潤了早鳥的心,屏息等待的回饋。

DSC04651

如同「媽媽愛 便當」一樣,「回家晚餐」也舉辦三場新書料理活動分享,而這一次台南也在行程之中,是意料之外的驚喜。

DSC04652

冷凍櫃中常備味噌,無論是炎夏或寒冬,無論是早餐或消夜,準備了味噌似乎就不怕餓著肚子。

隨手煮一鍋味噌湯,可以解熱,也可以鎮寒。

煮味噌湯時,會想著小時候童話故事裡那一鍋「石頭湯」,有時也會想著月光食堂裡的Moon會在味噌湯裡放入甚麼樣的食材。

這一次「回家晚餐」的味噌湯有許多大開眼界的點子,等著我們一起嚐鮮。

DSC04653

早餐是一天幸福的開始,「回家晚餐」就是一天的滿足。

 

恭喜Moon,又是一本實用的佳作,創造家庭餐桌的幸福與滿足。

 

 

聽得到媽媽的聲音~新書:媽媽愛,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