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亮亮摸魟魚.jpg

全世界最大的室內水族館大阪海遊館,展示了約620種共30,000餘隻形形色色的生物,其中不僅包括各種魚類,還有兩棲類、爬蟲類等,重現了環太平洋的大自然景觀。

亮亮大約在一歲左右,第一次去海遊館時,印象最深的是鯨鯊,因為鯨鯊形體巨大,容易吸引亮亮的注意。再來就是國王企鵝,走路的樣子很可愛,亮亮看得目瞪口呆。

這一次亮亮陪哥哥姊姊去海遊館,正好海遊館重新整修,增添了許多讓兒童親近海洋生物的體驗館,亮亮有了第一次摸魚的體驗,不是大白鯊,是有著圓圓體型的魟魚。 

02期待.jpg

剛開始亮亮站在哥哥姊姊旁邊,看著哥哥姊姊撫摸魟魚,卻不敢靠近。

03害羞.jpg

曉彤姑姑鼓勵亮亮先玩玩水,這時候魟魚游過來了。亮亮馬上將手抽離開水面。

05初試啼聲.jpg

曉彤姑姑說:亮亮,姑姑扶著你的手摸摸魟魚好不好?魟魚估溜估溜...

04嘗試.jpg

亮亮終於願意自己試試看摸摸魟魚,估溜估溜的魚背。

06克服恐懼.jpg

亮亮開始整個身體趴在池邊,不斷地撫摸魟魚。

07樂此不疲.jpg

姑姑趕快抓著亮亮的身體,不要讓她興奮過頭,整個趴到池裡。 

08姑姑保護.jpg

亮亮終於跟著哥哥姊姊學會了節奏性的撫摸魟魚。

09勇氣十足.jpg

魟魚游開了。亮亮仍然伸出手期待魟魚再由過來。

10欲罷不能.jpg

亮亮愛摸魚,摸好大的魟魚,輕輕撫摸,要魟魚乖乖在水池裡玩耍。

這是亮亮摸魚初體驗。

11與魟魚成為好朋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