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egacyecho - 即使只是一句話

DSC08445 (2)

流淚讓眼睛不乾澀,但仍然腫痛,於是不得不求助眼科醫生。

有幾個診斷,除了發炎的明顯症狀外,白內障及複視,視力衰退。

感謝主,在這些疾病的轉折之中,讓我在這裡也寫了九百篇生活紀錄。

慢慢地的確是要減少使用電腦的時間了,也許少出訪格友,少回覆留言,然而為了與自己的約定、與親朋好友的約定,用一扇窗讓大家知道我的存在,我仍然會盡可能地寫。

我不會刻意關閉留言,因為我知道有時有些感動想說,卻無法留幾個字的苦惱。

我與自己約定不抱怨,求上帝幫助我可以繼續以喜樂的心面對所有的一切。

相遇不會是偶然,雖然所有的相遇不一定都是愉快,但是生命的碰撞,總希望予人有益。

謝謝許多格友,與我分享生命深處的所有情緒,這是上帝讓我們彼此相遇的理由。

點點滴滴都像沙沙聲響,讓我感覺了存在。

DSC07810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