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我的朋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寄幾則笑話,讓我開懷大笑!

分享其中兩則,第一則算是暖身,第二則要看之前,要先坐好,免得笑彎了腰,岔了氣!

【牛皮】

一天,老張到市場買牛皮。

老張:「這個牛皮防水嗎?」

老闆:「廢話!你見過牛在下雨天撐傘嗎?」

 

【超速】

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

有一天下午腳踏車壞掉,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就停下來說:「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你腳踏車上有按鈴,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年輕人答應了。

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起先也沒什麼事情。
後來,忽然有一輛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
貨車司機心中不爽,就一踩油門追上去,兩輛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100以上。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喂,0746,我8855,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時速一百多啊‥一定要攔下來啊!哇!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