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49  

親愛的主:

當夜幕低垂,滿天星斗升起,萬家燈火閃爍,讓我再一次為這一天的結束獻上感謝!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戰。

 感謝主,祢賞賜我們最美好的應許,一天的難處,一天擔,不要為了明日憂慮。

親愛的主,謝謝祢願意聽我的禱告,在這安靜的夜晚,讓我卸下所有的重擔。

我所有心頭掛念的家人、朋友,無論他們身在何處,無論他們有任何困難,

主耶穌,我虔誠向祢祈求,讓他們在祢的祝福下,也有一夜的安眠。

休息是為了重新得力,讓我們能如鷹展翅上騰。

謝謝主,給我這一天。

謝謝主,垂聽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